close

2017-07-19-14-55-50.jpg

本來計劃今日要去游泳減肥一下,

墮落了許久好不容易有了動力去游泳,

而我的動力來自快來到的十月香港美食之旅,

沒錯,又要爆肥了,心情既期待又害怕

但命中註定今日心情不適合運動,因為市立大學的游泳池要配合世大整修暫停使用,

好吧!今天還是只適合享受美食放鬆一下,

聽了熊熊的推薦,難得也有他推薦的時候,一定要去嚐嚐啦

在熊熊的介紹之下,才發現原來這是兔子手搖飲料的關係企業

我最愛兔子兔子茶飲的泰式奶茶,很香濃,茶味很重,

我們到店時已經是下午3點了,用餐客人約莫4、5桌,店面是走美式風格,

有一、二樓,我們坐在一樓,二樓坐位較多,但較熱,

翻了一下菜單,發現早餐時段比較優惠,同樣價錢還有附紅茶或咖啡,

餐點還有多附沙拉、肉腸及培根,在中午12點前都算早餐時段,

可惜今天是偶然想到來吃,下次應該要早點來,會更划算!!


參考了網路食評建議,我點了

抹茶菇菇炒蛋三明治140元/

皇家冰奶茶80元

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奶茶(1)

喝起來有奶精的味道,不是用牛奶做的,但這價位呢.....

看起來很大杯但容量不大,沒有兔子兔子茶飲應有的水準,不推

抹茶菇菇炒蛋三明治

抹茶菇菇炒蛋~這就不錯吃份量大不說,抹茶土司的抹茶味很濃

薯條也炸的很酥脆,不油膩,

略撒上些許香料胡椒,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,

唯一的缺點就是,三明治內餡略帶點水份,不馬上吃的話麵包會潤溼,

還有就是份量太多,小鳥胃的女生可能要分食,不過我沒這個困擾

接下來呢,就介紹熊熊的餐點,他點了

吉士牛肉漢堡160元/

香蕉皇家冰奶茶100元(點套餐可折抵20元)

吉士牛肉漢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了一口熊熊的漢堡,或許是我不愛吃牛肉,覺得是沒有牛肉腥味啦,但沒有很愛

但熊熊他說如果愛吃牛肉漢堡的人,應該會喜歡,但如果要跟抹茶三明治比,

以份量來說,還是三明治勝出,

哈哈,果然還是我眼光獨到

至於飲料呢,還是跟奶茶的問題一樣,只是多加了香蕉去打,

但我們不喜歡喝奶精泡的奶茶,不推

或許有人會喜歡奶精泡的純樸風味,我說或許啦,但我就是不喜歡

 

結論:打1顆,滿分是5顆星喔

下次應該還會來,不過要在中午12點前來才划算喔

但飲料呢,我會考慮喝早餐配的免費紅茶就好了~


兔子兔子美式餐廳新莊新泰店
地址: 242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3號
arrow
arrow

   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